关于水卡退费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临近暑假,时间紧迫,财务处将集中受理“生活798APP的水卡退费业务。其中,在校学生的退费将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现场退费;不在校学生,请提供APP内水卡余额与学生注册信息截图,截图中备注所在学院、班级、学号和姓名,一并提供学生个人齐鲁银行卡号、开户行、姓名、联系方式,此信息由二级学院汇总,交财务处统一办理网上退费。

  财务处将于2020715日办理现场水卡退费业务;针对不在校学生,采用网银退费方式,工作日办理时间2020716-24。请相关老师、同学注意退费时间。过此时间,财务处将不再受理此类业务。

  本次退费,由财务处与学生处配合进行;请各位老师、同学注意退费时间与流程,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在既定时间内顺利完成退费。感谢大家的配合!

 

 

 

 

                                            

                                               

2020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