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URVEY
学生风采
NEWS

财务处组织召开部门会议

2020年12月30日上午,财务处在亓处长带领下,组织召开会议,传达院务会会议内容,着重强调疫情的严重性,要求大家做好防控。亓处长本月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改进。要求大家注重工作中的小细节,不断完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部门全体成员欢迎新员工加入,接着亓处长对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再次对本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进行调整。规范工作职称,规范工作群通知,规范工作制度,不断完善工作的小细节,精益求精。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部门工作中,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与部门,学校一同进步!

财务处

2020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