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在校生缴费流程

   为了方便学生安全、快捷的缴费,2020-2021学年的学杂费缴纳,仅采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上缴费方式,学校不受理任何现场缴费业务。

系统操作流程:

一、系统登陆

(一)电脑登录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epay.sdxd.edu.cn:8081/,如图所示。登陆之后显示个人欠费信息(应交信息),如图所示:

(二)手机登录

用微信扫码登录系统,如图所示:

 

1、登陆时,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 (末尾字母为大写)。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连接,在打开的窗口中验证密保后重新设置密码。登录成功后,页面显示所有欠费信息(应交信息),如图所示:

2、学费缴费”按钮,显示所有学费应缴纳信息(除学费、住宿费、教材费,进“其他费用”操作),如图所示:

3.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信息修改”,此步骤可以选择“缴费项目”、“修改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为100元),如图所示:

4.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显示最终自行设置的缴费信息,如图所示:

5.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信息确认及支付方式选择”页面,选项相应的缴费方式,点击“确定缴费”,缴费完成后,页面自动跳转至“缴费成功”页面,缴费完成。

二、已缴费信息查询

点击导航栏的“交易查询”→“已缴费信息”按钮,显示已缴费信息页面,如图所示。选择费用类型可以查询学费和其他费用的已缴费情况。注:学费缴费可以查询学生所有途径的缴费情况

点击“明细”按钮可以查询具体的缴费项目等信息。如图所示

*注意事项*

1.缴费时请通过财务处网站链接进入或直接输入系统地址。

2.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时,请确认收款方名称山东现代学院

3.银行交易完成后,如缴费失败,请到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学校会在1-2个工作日恢复交易

4.除了银行缴费界面外,本系统不需要学生输入银行信息,银行缴费系统也不会要求学生升级银行密码等。请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漏给他人。

5.如果学生有助学贷款或享受建档立卡免学费,学生即可在系统少交应享受金额。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