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制度
REGULATION SYSTEM
法规制度
REGULATION SYSTEM

我叫增值税,我又变了!11月12日起,这是我的最新最全税率表和进项抵扣方式!

2021年11月起,增值税又有哪些新改动?现行的最新税率表是多少?进项税如何正确抵扣?今天起,这是最新的知识点!

01

2021年增值税最新最全税率表

自2021年10月1日起,住房租赁企业增值税税率又有新变化:

 

住房租赁企业中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向个人出租住房取得的全部出租收入,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缴纳增值税。住房租赁企业中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向个人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缴纳增值税。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