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学生收费告知书

山东现代学院

学生收费告知书

同学们,为了保证大家的交费安全,学校正式告知如下:

    在校生缴费须通过http://epay.sdxd.edu.cn:8081/山东现代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此网址为本学院唯一缴费途径,没有其他缴费途径。

请确认收款方名称山东现代学院(具体缴费步骤见附件1:缴费系统操作流程)

    注意事项:

1.学生严禁通过其他途径向学院转账,以免泄露同学个人信息,甚至造成财产损失。

2.任何学生不允许将应缴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直接转至教职工、辅导员等个人账户,财务处不予受理任何情况的代缴。

3.学生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支付费用后,请刷新页面,查看是否缴费成功,请勿重复缴费。

    为了保证全校学生财产安全,特制定此告知书,望广大师生仔细阅读,认真执行。如若违反相关规定,一切责任由个人承担。

 

            个人签名(并按手印):

                                      山东现代学院

                                       财务处、学生处

2021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